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光泽片区党支部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06 16:5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献血现场

东南网讯 当前受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员减少,福建南平中心血站采血量严重低于日常水平,血液紧缺使得很多医院的一些手术被搁置,不少病患急需救助。在光泽县总医院、县红十字会发出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书后,中石化森美南平分公司光泽片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在3月学雷锋月里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5人前往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大家戴着口罩依次填表登记,工作人员询问身体健康情况、测量体温和血压、待样血检验合格后,大家按顺序登上献血车,最后成功献血1200ml。青年志愿者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疫情前挺身而出、积极作为,奉献热血,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彰显了中石化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 揭春梅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