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03-12 17:2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会议现场

东南网讯 近日,南平石油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石油2020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

受疫情影响,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分别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由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参加,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到各油库和各片区。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世银传达福建石油和中石化森美公司2020年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作了南平石油工作会议报告,报告中回顾南平石油2019年主要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相关部门针对问题抓整改,并同时部署了2020年各项工作。

针对当前的形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副总经理王芸指出,眼下车流量逐渐增加,要盯紧辖区内竞争区域的优惠措施,在各方面做到优于同行,跑赢同事,但要避免恶性竞争。同时,她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利用适当营销手段唤醒“睡眠”客户;二是加强服务意识水平,建立线上线下评价双体系;三是将客户电子档案推广落地;四是打非治违工作意义深远,加大力度找准线索,一击打掉黑窝点;五是重视非油业务,扩展天然气业务;六是多举措积极做好“3.15”准备工作。

副总经理舒信亮针对安全重点,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各片区继续开展好环境消杀及员工自身防范工作,留下消杀痕迹,做好台账备查;二是安全督查方面,坚决落实福建石油HSSE体系,进行全员安全计分管理;三是强化数质量建设,增加地罐验收达标率;四是提升7S管理水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提升油站、油库整体形象;五是盯紧各油站的付油精度和强检指标,强化严、细、实管理。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