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石油联合荣华山产业组团 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2 17:2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加油站职工清洗车辆内部 南平石油供图

东南网讯 荣华山产业组团坐落在福建省浦城县,是南平市属的三大工业园区之一。眼下,园区内各大企业已经陆续复工,其中有40多家企业复工人员多为浙江籍户口。介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相关政府部门对复工复产人员采取暂时性封闭管理举措。

得知这一消息后,中石化森美南平分公司立即与荣华山产业组团管理委员会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全力协助组团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和复产保供工作,具体措施如下:

全面升级洗车设备 保障交通安全出行

疫情期间,最为安全的交通工具就是私家车。为做好出行保障,中石化森美南平分公司对浦城城北、第三加油站两个站点升级洗车设备,开展免费洗车服务。在清洗环节加注对车漆无毒无害无残留的专用消毒片、消毒液。自动洗车完毕,还会有工作人员免费帮忙对车辆内部进行再清洗和消毒,保证了车内外的美观和卫生整洁要求。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