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组织开展“情暖三八女神节”慰问活动

2020-03-12 17:2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感谢公司女职工辛勤的付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组织开展了“情暖三八女神节”慰问活动。

3月11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经理吴隽将牛奶等慰问礼品亲自送到每位女职工手中,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收到节日礼物的女职工倍感中国人寿的暖心关怀,脸上洋溢着笑容。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精心为女职工准备节日礼物,既是公司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更是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工作的肯定。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公司重视女性,关爱女性的人文情怀。女职工们也纷纷表示要细化工作职责,强化岗位担当,为公司再创辉煌贡献全部力量,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