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意外猝不及防 保险延续大爱

2020-03-09 17:1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徐某,48岁,南平浦城县富岭镇人。2018年9月, 徐某怀着热爱寿险事业加盟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徐某不辞辛苦为千家万户播撒爱心。

意外猝不及防,人不能遂所愿。2019年11月10日下午,徐某去看望母亲。傍晚,徐某骑电动两轮车从浦城县富岭镇赶回自己家,在富岭镇马家庄路段不幸发生交通事故,徐某经抢救无效身故。徐某家人惊闻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徐某上有年迈病痛母亲,下有还在两个正在上大学的孩子,徐某突然离去对于这家人无疑就是致命的打击,突如其来的车祸给徐某的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徐某于2018年10月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有购买了3份保险,投保险种分别为《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A款),保险金额1.59万元;《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保险金额12万;《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保险金额10万元,合计意外伤害保险金额24万元。

近日,徐某家人向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提出理赔申请。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上报上级公司,第一时间就办结了理赔手续。24万元意外伤害保险金快速就转入受益人账户,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暖心赔付安定了徐某家人焦虑悲伤的心灵。给这个无助的家庭送上雪中送炭的温暖,徐某家人对中国人寿诚实诚信,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这笔暖心理赔金能够缓解家庭经济的压力。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秉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