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筑牢安全垂钓防线

2020-03-18 16:5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随着春季的到来,不少的垂钓爱好者开始到户外钓鱼,为了防止在高压线下垂钓引发触电事故,3月17日,光泽供电公司止马供电所组织工作人员对止马村的桥下街至京牙街河段高压线下垂钓隐患进行排查。

该所对鱼塘线下、电杆下、垂钓场所、河沟的安全警示标识进行巡视和检查,对歪斜在鱼塘边、电力线下“高压危险、禁止垂钓”的警示牌进行培土加固,在排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发现止马村沿河的警示牌存在损毁的情况,当即组织人员进行维护。并向前来垂钓的村民宣传电力法律法规,讲解架空电力线路安全距离知识和高压线下垂钓存在的风险以及危害等,并提醒居民在疫情期间还是要少出门、少聚集。(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