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倾情服务重点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8 11:4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供电公司营销部在收到圣农公司的高压新装、增容等办电服务申请后,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急客户所急,第一时间组织该公司营销部业扩、设计和运检等部门相关人员到圣农公司厂区进行现场勘察,根据客户生产情况有针对性的帮助客户制定优化供电方案,且优化业扩流程,精简用电申请流程和办电资料,帮助该企业相关厂区尽早通电,早日复工复产。

光泽供电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推行《战疫情助“六稳”若干措施》,积极落实用电扶持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优惠政策,开展携手抗击疫情送电费利民举措,“网上国网”实现“网上办、指尖办”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部分企业和居民对最新的用电优惠政策、办电业务还不够了解,该公司能做好用电政策的宣传推广,积极向光泽县相关企业宣传疫情期间用电优惠政策,指导辖区企业、居民通过“网上国网”APP平台及时了解疫情期间的最新电力优惠政策,不出门、少出门,通过APP线上完成各项用电业务申请、办理,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