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线路防汛特巡工作

2020-03-17 11:4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春雨连绵,已经连续下好几天的大雨,为了确保电网稳定运行。近日,光泽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开展35kv城坪1路、城坪11路,110千伏鼎故线等线路防汛特巡工作。

巡视人员针对线路杆塔基础、本体、导地线、绝缘子串、通道环境、附属设备等进行检查,由于汛期雨水增多,会对杆塔的塔基出现冲刷,造成倒杆断线的现象。因此巡视人员重点对河边的塔杆进行了查看,针对巡视中发现的隐患,巡线人员及时做好记录和汇总,切实做到每一段线路、每一个台区都巡检到位。

除此之外,在特巡的过程中,巡视人员还发现110千伏鼎故线#60塔由于泥水冲刷导致排水沟堵塞,立即组织人员把排水沟里的泥巴挖开整理好,让排水沟恢复通畅。

下一阶段,光泽供电公司还将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密切关注所辖线路运行状态和地区环境变化,加大线路巡视力度,重点开展防汛专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确保疫情期间的供电安全。(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