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公司:优质服务 确保农时

2020-03-16 17:3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没有想到疫情期间,你们电力人还能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优质服务,解决我们当下的燃眉之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光泽县崇仁乡儒堂村的村书记黄光荣激动地说道。近日,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的工作人员正在为丰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架设杆线。

儒堂村作为光泽县的贫困村,去年推出大棚种植的扶贫项目,成立了丰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准备在大棚种植空心菜和萝卜,原计划1月底就要完成此项目,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只能一再拖延,黄光荣心中无比着急,目前大棚已经搭建完毕,什么都准备好了,就差通电了。而且从自来水喷灌到冰库无一不需要用电,拖延越久亏损越大,这可急坏了黄光荣,思来想去,黄光荣想到了光泽供电公司崇仁供电所,随即打电话向供电所寻求帮助。在了解完情况后,该所所长陈祖炳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前去现场勘查,为其制定好供电方案后,立马上报公司领导审批,向公司申请材料并安排施工班组、安排施工。无偿为儒堂村架设蔬菜大棚用电线路,用时3天,共计架设了9根杆线,现已圆满完成,及时确保了疫情期间不误农时。(吴其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