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到浦城调研渔梁岭隧道安全运营情况

2020-03-18 17:20: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7日下午,南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亮带领建管科、南平市道管处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浦城县渔梁岭隧道,实地调研运营养护情况。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浦城公路分局关于渔梁岭隧道运营养护工作的情况介绍,重点听取渔梁岭隧道内机电、照明系统、消防、应急处置、养护监管等情况汇报。随后现场检查了渔梁岭隧道配电房、水泵房、消防水池、信号灯、监控系统等安全设施,对隧道运营养护进行现场工作指导。

徐亮对渔梁岭隧道日常的运营管养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要认真贯彻落实公路隧道养护管理要求,明确隧道管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严格按规范开展隧道管养工作;要加强重点隧道技术状况监测,落实公路隧道定期检查、抽检及通报制度,强化隧道重大险情应急管理;要加快推进各项专项整治工作,完善公路隧道照明、通风、消防设施与附属设备;要组织开展隧道土建结构病害普查、评估、处治工作,全面完成公路隧道入口段安全防护整治。(廖俊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