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送服务上门 助企业复产

2020-03-10 08:42: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等证件办好后,我们会送上门,3月中旬前,保证办完你们需要的《道路运输证》。”7日,南平市建阳区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正为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抓紧办理《道路运输证》,目前已累计办理3批次124本。

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铝合金车厢、铝合金厢式半挂车、电动城市物流车、铝合金半挂拦板车、特种车车体等。公司于2月9日复工生产,复工后挂车生产量逐日增加。由于车辆上路要同步办理车辆《道路运输证》,经初步估计,公司需要在3月中旬前办理完成430多本《道路运输证》。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走访企业后了解到这一问题,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接企业,增派人员上门指导企业准备办证资料,开通办证绿色通道,承诺将于3月中旬前办理完成所需的《道路运输证》。

“复工复产,交通先行。当前正是全市上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我们的职责是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 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袁仁旺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做好企业跟踪服务,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持。 (严岚 刘晓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