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疫”不容辞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1 15:3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对企业用电设备进行排查

东南网讯 “电力稳定不用担心跳闸,现在我们又可以继续复工生产了。”3月9日,光泽县和合竹木制品有限公司的厂房里,工人们正在加工竹木制品,负责人蒋貞坦对光泽公司崇仁供电所的电力员工说道。和合竹木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光泽县金岭工业园区,是一家主要从事竹木制品加工、销售的公司。

和合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在复工后,一天出现多次跳闸现象,极大影响生产。随即拨打了报修电话,在了解到情况后,崇仁供电所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前往该企业。对企业的线路、配电箱等用电设备逐项进行排查以及红外线测温,经过一番检查分析,发现用户为完成生产任务,超负荷用电导致断路器开关发热,引起多次跳闸。供电所抢修人员随即为企业更换了新的断路器开关,确保复工企业用电安全。同时还向该企业的生产一线人员普及并强调了安全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并提醒企业员工一定不能超过约定的负荷用电。

随后,该所所长陈祖炳还向蒋貞坦了解了该企业复工后的情况以及是否有其他的用电需求,并表示在用电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他们。(吴其微 高华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