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疫情期间为老年客户上门服务

2020-03-17 17:26: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一位客户到建行顺昌支行营业部,办理代理取款业务时,发现忘记账户密码。该客户表示,户主曾大爷本人因生病卧床,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亲自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该行经办人员得知客户的难处后,随即向网点负责人反映情况。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又切实满足客户需求,该行研究决定,采用双人上门服务的形式,尽快为客户解决难题。

当日下午,该行党员志愿者上门为曾大爷成功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临走之际,客户对该行党员志愿者表达了感谢:“谢谢你们,建行的服务真是好,太感谢了!” 

据该行党员志愿者介绍,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将贯彻推进“弘扬雷锋精神、追梦奋斗青春”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系列活动,疫情不阻温情,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金融服务,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温暖。(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