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

2020-02-18 17:05: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吴益顺值守卡点

东南网讯 “我是党员,希望组织派我去!我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日前,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吴益顺主动请缨成为道路卡点交通值守志愿者。

自疫情发生以来,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控疫情志愿服务一线。得知顺昌县建光社区为防控疫情采取封路措施,征集道路卡点交通值守志愿者的消息后,该行吴益顺同志第一时间站了出来。

自此,每天傍晚5点,吴益顺准时到建光社区大饭店路口“打卡”,与其他志愿者共同上岗值守,一守便是5个小时。冒着小雨、顶着严寒,值守志愿者们排查过往车辆、人员,逢车必查、逢人必测。“党员就该冲锋在前,想尽自己一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坚实的‘防护墙’。”吴益顺说道。(王晓霞 陈冰铃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