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网点宣传活动

2019-12-30 20:46: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5日,建行顺昌支行营业部在网点开展防范网络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在营业厅内,该行党员志愿者向等候客户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并指导客户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注意个人信息防盗等。对中老年客户,特别进行提醒,在投资理财前,要对所投资项目多咨询评估,警惕网络上各类标榜“低投入、高收益、无风险”的投资理财项目,切勿盲目追求高息回报,谨防被盗骗资金财产。


年关将至,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持续高发。该行网点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建行将从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出发,积极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和措施,进一步筑牢金融业支付结算安全防线。(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