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志愿者在行动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05 16:2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传播途径。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持续协助南平浦城县南浦街道幸福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分别安排员工带上清洁工具,对浦城县兴华路附近的道路两侧进行彻底的大清扫活动,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还对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营造健康整洁的人居环境,为疫情防控打造坚实的环境防线。同时大家还对辖管片区没有佩戴口罩或者人员聚集的情况,及时上前宣传劝导,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员工参与服务群众活动意识,发挥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工作和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作用。大家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携手共创浦城更加美好的明天。(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