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线上开票服务更周到

2020-03-17 15:59: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您好,下载‘网上国网’APP就可以下载和打印电费电子发票了。” “太感谢你们了,通过网络打印发票操作简单又方便,我在办公室就能完成。” 3月17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城区营业班长刘爱萍与建瓯市居怡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电话中沟通电子发票事宜。

为积极应对疫情,让用户足不出户办理开票业务,建瓯市供电公司全面推广“线上开票”业务。积极引导用户网上办电,实现“开票不间断、不见面、不排队、线上一站办”服务。

为了保障该项工作的实施,该公司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业务宣传,并在营业厅提供引导服务,引导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下载和打印电子发票,让更多用户足不出户完成办电业务。

截至目前,该公司为2000余名用户办理了网上缴电费业务,引导用户通过网络开具电费发票300余张。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业务宣传,积极引导用户用在线渠道办理电费交纳、账单查询、故障报修、一键报装、开具发票等各类用电业务,用心做好供电服务。(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