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3-12 16:2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力做好防疫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电力保障,近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对企业供用电设施进行检查,为企业安全用电开具“良方”。

在疫情防控期间,建瓯市供电公司主动做好企业复工用电,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复工用电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制定科学的用电方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快速、便捷、可靠供电保障。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大客户开展用电设施隐患排查工作,了解生产用电和设备运行情况,针对发现的隐患缺陷,向企业提出整改措施,详细讲解配电设备检修技术,以及防范雷雨天气的安全用电知识,避免生产设备长时间闲置运行所引发用电故障。

排查过程中,该公司面对面与企业用电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积极征询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同时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切实做到科学用电、节约用电。

下一阶段,建瓯市供电公司将加强对复工企业的电力保障,解决企业在用电过程中的难题,为企业正常生产提供有力的电力支撑。(李舒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