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走”出服务加速度

2020-03-16 16:15: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6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建瓯市芝星碳业有限公司,收集企业用电需求,向企业介绍助企惠民降费降价的政策。当天的走访,是该公司开展“助企惠民三服务”走访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3月以来,为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社会经济发展,建瓯市供电公司开展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的“助企惠民三服务”走访活动,围绕“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地方发展主题,上门服务,“走”出供电加速度。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积极收集客户用电需求,征求政府、企业对供电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仔细介绍了当前国家电网公司的助企惠民降费降价政策,帮助满足降费条件的企业落实电费红利政策,确保“受惠面更广、获得感更大”的电力助企为民政策红利“一对一”兑现。

截至目前,建瓯市供电公司共走访13个乡镇街道、26家大中型企业、收集到30多条客户用电需求。接下来,该公司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实行首问责任制、做好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的闭环销号管理,找准问题症结并积极制定长效管控措施,推动“三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张显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