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勤走访 防疫保电我在岗

2020-03-13 16:5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员工为厂房设备红外测温 谢建飞 摄

东南网讯 “目前各项供电设备运行正常,没有出现重载情况,要继续做好自用供电设备的运行监测工作,如果有相关的任何情况,可以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会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做好供电保障和供电服务工作。”3月12日,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员工对南平市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南平元力活性炭有限公司进行上门服务和专项安全检查,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工厂的安全可靠用电。

自二月份,南平元力活性炭有限公司恢复生产以来,延平供电公司来舟供电所安排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协助其对开关柜、变压器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充分运用红外测温、局部放电测试等带电检测手段,每日3次对该厂的电源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特护。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以来,延平供电公司通过建立重点防疫保电单位信息,明确供区内2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特定保电用户联络人和保电队伍,落实“一户一策”保电方案。截至目前为止,延平供电公司已完成供电区域内2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上门走访和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全力保障他们的安全可靠用电。(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