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供电公司:青年在“疫”线 共建青年林

2020-03-12 11:03: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在义务植树 姚欢 摄

东南网讯 疫情防控仍在持续,第42个植树节悄然而至。为积极响应共青团延平区委的号召,引导团员青年带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1日,延平供电公司积极参与“青年在‘疫’线,共建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爱心植绿护绿,守护“天蓝、草绿、水净”的家园。

拥抱春天,种下希望,收获美好!挥锹铲土、扶树埋土、培土浇水,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延平供电公司团员青年共栽下20余棵绿植树木。在休息闲暇,大家望着一棵棵树苗昂然挺立,在春风中迎风招展。

“绿色是大自然赠与人类的财富,是人类文明的摇篮,植树能够绿化环境,同时对于扩大山林资源、防止水土流失、保护农田、调节气候、促进经济发展、减轻大气污染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关键时刻,我们也倍感健康生活的价值所在。”延平供电公司团员青年丁晓东说道。

一株苗,象征着蓬勃顽强的生命;一锹土,寄托着疫败春来的心愿;一桶水,孕育着生态文明的希望。疫情无情,但生命却更加顽强,我们相信病毒终将被击败,一切总会破土新生,迎来希望。(张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