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雷勤红:纯善之心 纯美之人

2020-03-16 16:1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雷勤红,1970年9月出生,于2012年加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夷山市支公司,多年来,她始终保持着一份纯善之心,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民众,提升志愿者服务的知识和水平,曾自费去松溪、泉州等地学习志愿者服务课程。          

多年来,雷勤红总共献血16次,共计6400毫升,无论刮风下雨,无论路途远近,只要得知有献血车来,从不落下,因此多次被嘉奖,并获得献血铜奖和银奖等奖项。

武夷山是一个获得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的旅游城市,每年到武夷山旅游的游客不胜枚举。为此雷勤红连续5年,风雨无阻的在各个景点维持秩序,检查环境卫生,为广大旅客提供方便:为不便利的游客排队买票、为老年游客查询票务信息、为自驾游旅客指引方向等。

“没人做,我来做!”“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春节变得“非同寻常”,疫情防控期间,雷勤红一直没有闲下来过,不断在出现在各防控点,穿梭在各个楼道,排查人员信息,发放宣传资料,寒风冷雨中,连续站岗10小时已是常态,从风雨无阻不间断门岗管控,到夜以继日排查消杀,再到周而复始奔走宣传,除了本职工作外还主动承担了防控职责,搭建站点、张贴横幅、管控卡点、消杀死角、测量体温、发放口罩、上报情况,,干最难的事、守最深的夜,连续高强度工作值守在“疫”线。同时还上门看望高龄独居老人、为他们买菜做饭,洗衣服搞卫生,时刻关注着他们。

雷勤红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防疫一线为武夷山人民筑起了最暖心的守护墙。也因此被福建武夷山市见义勇为协会评为“优秀志愿者”。(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