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党支部开展党员捐款活动

2020-03-09 17:1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开展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在收到上级党委捐款活动通知后,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立即行动,迅速部署,由于处在非常时期,本着不聚集、不开会的原则,第一时间在微信群上发起关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自愿捐款倡议,动员党员干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做出表率。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响应号召,纷纷通过手机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等形式进行捐款。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