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防疫情、送温暖”活动

2020-03-09 17:1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

东南网讯 3月6日,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开展“防疫情、送温暖”活动,公司经理陈良明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亲切慰问了疫情发生以来不辞辛劳,坚守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全体员工,同时送上慰问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陈良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部门工作人员必须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出入人员、临柜客户要一个不漏,逐一做好测温、登记,严格排查,牢牢把控好疫情的传播入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铁壁。同时,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保护自身安全。要从严从细做好防控防护,严防死守,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寿力量。(叶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