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0-03-13 16:50: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放宣传折页

东南网讯 2020年3月11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以“权力·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公司在营业大厅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测量区,为临柜客户测量体温并登记信息,同时向客户宣传“3.15”金融消费者维权及反洗钱、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知识和内容并发放宣传折页,通过摆放展架、粘贴海报和微信推送等方式向公司员工、销售人员宣导“3.15”主题内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有奖竞答,强调“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服务意识,宣导疫情期间公司提供的各类优化服务政策。

武夷山国寿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持续推进银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全面支持金融保险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彰显中国人寿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叶翀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