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公司:走村入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2020-03-12 17:2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绿色用电,普及电力政策法规,引导客户依法、规范用电,倡导居民安全用电、绿色用电、节约用电。

为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该公司各供电所组织人员对各自所辖的农村中心广场、村委会院内、村组主要街道、交叉路口等地方张贴临时用电安全宣传标语,利用村委会的广播,循环播放安全用电小知识,增强客户的安全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同时,为加强公司内部管理,保证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从内部管理入手,规范用电流程管理,严禁私拉乱接、擅自增容现象发生,对重点线路、供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的排查。对辖区内所有的商店、学校、餐饮场所分时段、分组进行拉网式排查,保证人员不聚集、电网安全检查不留死角。

下一步,该公司将针对学校、大企业的复工复产做好用电安全的排查工作,注重便民服务,让优质服务落地生根。用户有临时用电需求时,必须做到“一站式”服务,对用电客户实行跟踪式服务,从业务的办理、现场的处理、后期维护等环节入手,确保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理,确保全天候、全时段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群众都能安全用电、放心用电。(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