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通过线上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0-03-09 17:17: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正值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凝聚女职工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现战“疫”期间,女职工凝心聚力、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以“轻松、和谐、祝福”为主题,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为女员工献上节日祝福。

往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女同志们最为期待的一个节日,该公司都会开展踏青、娱乐游戏、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热闹非凡。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无法齐聚庆祝,但该公司通过线上的方式向全体女职工送上祝福,同时准备了许多线上活动,让女职工通过线上云分享感受节日气氛。

在防疫的特殊时期,为响应国家不聚集、不外出的要求,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该公司将组织动员女职工运用学习强国、书香国网APP、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防控疫情知识线上专题学习,开展线上女性健康讲座学习,并线上考试评估,使女职工做好自我心理疏导,帮助女职工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周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