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武夷山邮储银行积极培养全员安全生产合规意识

2019-09-24 17:3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配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安全保卫工作能力提升活动的开展,加强全行安全保卫工作人员和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对安全保卫及交通安全相关知识的学习和掌握,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夷山市支行举办“安全伴我行辩论赛”及“2019年交通安全培训”活动,该行网点人员及驾驶班成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依托中邮网院安全培训答题,向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介绍了安全保卫工作制度,让大家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违章驾驶的危害性,要求全体人员增强安全法制观念,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有效提高了安全、规范驾驶的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李佳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