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在建项目保复工再提速

2020-03-05 21:5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顺昌浙商(中国)出口家具产业园、金山工业供水工程、金山新材料产业园一期污水处理厂等三个重点项目已全部复产复工。

为保证项目做到战“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已复工的项目依据疫情防控情况,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上岗人员全面排查登记,清楚掌握其休假期间的住址、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并建立动态档案。项目现场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强化消杀消毒,工人入场健康监测。划分区域,明确各模块区的管控标准及要求,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同时项目各地块施工已全面启动,抢时间争速度力争保证工期,切实保障项目施工安全、稳定、有序。

目前,顺昌浙商(中国)出口家具产业园正进行土方平整作业,通过增加班组,上足机械,延长工时,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金山工业供水工程正进行构筑物施工作业,金山新材料产业园一期污水处理厂工程正进行现场换样和场平作业。(徐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