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164名干部挂点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5 08:32:4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积极协助企业建立疫情防控体系,督促指导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后的防疫措施,为企业协调防疫物资,协调2名湖北返工人员到县集中点隔离观察……连日来,作为顺昌县炼石水泥厂的挂点干部,顺昌县卫健局的吴敢明和工信局的张健工作日程很满。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推动全县规上工业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顺昌县委办公室于日前印发《关于开展“机关联企业、党建促生产”活动的通知》,从县乡机关选派164名干部,挂点联系服务88家规上工业企业,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在3个月的挂点时间里,所有挂点帮扶人员要驻企一周,当好指导员、防疫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在摸清摸透企业情况、抓紧抓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力量,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着力解决企业疫情防控、员工生活保障、融资、用工、运输等方面困难和问题,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负面影响,全力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卢国华 池亮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