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企业转产口罩有了“绿色”审批通道

2020-02-27 20:0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阳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来到唐金包装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地交流,详细记录下企业目前在转产口罩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环保问题。

建阳区唐金包装有限公司是建阳当地唯一一家转产生产口罩的企业,眼下,口罩生产线即将投产,环评申报是当务之急,为了节省企业的申报时间,提高申报效率,建阳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加快企业复工转产。

简短的座谈后,工作人员来到企业的口罩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车间生产环境、配套排污设施等,现场指导企业如何高质量实现环评达标。在企业办公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指导企业行政人员如何通过网络快速办理一系列的环评手续。

据了解,建阳唐金包装有限公司是南平市确立的首批转产口罩生产的企业之一,自2月上旬开始筹备生产线以来,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口罩生产设备和原材料已经全部到位,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本月底将正式投产。

唐金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云飞对建阳各部门的高效服务赞叹不已:“各部门开通了线上审批等绿色通道,给企业提供了很大的便利,短短的十几天时间,我们的设备已到场就位,目前已进入调试阶段。”

据了解,建阳区在抓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出台了多项有力有效措施,积极发挥各级各部门的能动作用,主动靠前服务。截止目前,建阳全区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2家,复工106家,复工率94.6%。(吴淑媛 林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