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融圣物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 助力复工复产

2020-02-26 20:2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5日,笔者在顺昌雅乐居小区看到,体温监测岗依然没有撤下。顺昌融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还是不能麻痹大意,为守住业主健康,守好业主的家园,还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自2月20日取消社区(村)居民通行票和取消封闭式管制以来,为顺昌雅乐居小区提供物业服务的顺昌融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仍不停不歇地继续在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小区有9幢楼、12个楼道、24部电梯、建筑面积13万平米、总户数1110户,已入住业主578户的规模,继续组织安防员、保洁员、绿化员、客服人员开展小区管控、人员出入体温测量、楼道保洁、环境消杀工作。加强小区巡逻,督促业主出门佩戴好口罩,对业主中有聚集现象的进行好言相劝,绝不因大意而让前段时间业主们“宅”家的努力功亏一篑。

同时,有序助力复工复产,开放二期业主装修。期间,顺昌融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还出台了《疫情期间装修管控流程》,并与装修户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把外来装修工人的来源关、体温监测关,并制定了对装修户重点巡逻、重点监测、重点消杀的管理机制,规范装修垃圾的堆放,确保小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吴少华 曹林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