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厦门市顺昌商会积极捐赠物资支持顺昌疫情防控

2020-02-25 20:1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来自厦门市顺昌商会的林隆凯、张林雄、郑永华等3人自筹资金,紧急购置防护服、“84消毒液”、医用酒精、免洗手液等价值23万元的医疗物资紧急运抵顺昌。

“我是顺昌人,同在一个家!”这是厦门市顺昌商会发在商会微信群里的爱心口号。厦门市顺昌商会由顺昌籍在厦门从事民营经济的近200家民营企业家组成,是经厦门市民政部门注册并认定的商会组织。该商会成立以来始终关注、关心家乡顺昌发生的每一个重大事件,早在疫情防控之初,厦门德众堂药房有限公司就捐赠口罩1.2万个支持家乡人民抗击新冠肺炎,当从顺昌县政协、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等部门了解到,家乡各类医疗物资急缺时,厦门市顺昌商会会长林隆凯,执行会长张林雄、秘书长郑永华等3人,一边发动会员单位积极提供供应渠道,在海外购得口罩1万个;一边自筹资金,购置防护服、“84消毒液”、医用酒精、免洗手液等价值23万元的医疗物资,连夜装车运往顺昌,为家乡人民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聊尽一份绵薄之力!(叶春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