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党员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路巡工作

2020-02-26 16:4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建阳支行党员志愿者向商铺店家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东南网讯 2月24日,建行建阳支行按照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通知的要求,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当地人民路2号至步行街路口开展疫情防控路巡。该行党员志愿者劝导商铺经营者及进店购买物品的顾客佩戴口罩,并劝导餐饮经营者实行顾客打包带走或者分散用餐,避免多人近距离聚集用餐等。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向行人及商铺店家发放《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提醒大家疫情还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

疫情防控是责任。近日各单位、企业相继复工,但是疫情仍未结束,要坚持抗“疫”不松懈,自24日起建行建阳支行每日安排2名人员开展疫情防控路巡工作,直至疫情结束。(刘璇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