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畅通服务渠道 加强线上交易引导

2020-02-06 17:1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你们还在开门营业真是太好了!”2月3日,一位客户刚迈进建行建阳支行营业部就说自己急着要打印账户流水。

该行大堂经理先安抚下客户情绪,为其测量体温并确认体温正常后,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原来,该客户的建行卡丢了,无法在自助机具上查询账户交易明细。“您打印好流水后,可以顺便办理挂失补卡业务。”大堂经理引导客户取号等候并建议道:“卡片在手既安全又方便,签约电子银行后,即使防控疫情不出门,您动动手指在家也能享受建行12项线上金融服务。”

“原来建行手机银行有这么多功能!”办完业务后,该客户在大堂经理的指导下,进一步了解了手机银行功能,对建行工作人员面对疫情的专业和暖心服务称赞不已。(刘璇 林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