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0 16:3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建阳支行营业部对智能服务区和自助柜员机齐设备进行消毒

东南网讯 建行建阳支行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和业务服务工作,根据上级行统一部署,采取了多种措施。

建行建阳支行劳动者港湾配备消毒剂、口罩等相关防疫药品

在网点,该行统一配备了手套、消毒剂、口罩等相关防疫物品,要求员工做好防护措施,并加强了对营业场所、智能设备、办公设施的清洁和消毒。在金库,该行配备紫外线消毒灯,做好金库回笼现金先消毒后清分。同时,该行设置LED循环播防疫内容,增强员工和广大客户的防疫意识,并在“劳动者港湾”配备消毒剂、口罩等相关防疫物品,给出租车司机、交警等户外劳动者及有需要的人群使用。

期间,建阳支行团支部青年员工共23人参与了“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捐款金额共计1043元。(刘璇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