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党员服务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19-11-11 17: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建阳支行党员服务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东南网讯 11月8日下午,建行建阳支行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扶贫挂点村将口村开展“坚持生态文明,加快绿色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扫村庄沿路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还疏通栈道沟渠。同时,该行党员志愿者向当地村民普及保护环境卫生相关知识,呼吁村民转变观念、摒弃陋习,加强他们对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该行党员志愿服务队队长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履践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刘璇 图/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