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中石化南平公司:以变应变优化车辆服务

2020-02-26 15:2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石化建瓯水西加油站为车辆免费洗车消毒。林文静 摄

东南网讯 当前,受疫情影响,成品油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萧条局面。为此,中石化福建南平石油应变应变转换工作重心、精准施策升级服务,赢得车友好评。

免费升级洗车消毒服务

“这次加油站的活动零门槛、零套路、零消费,给我们车友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正在洗车的车友张师傅高兴的告诉笔者。

一问才知道,原来,中石化南平公司在全区各县市精选了16座有竞争实力站点,开展车辆“洗车+消毒”全免公益活动,在清洗环节加注无毒副残留且对车身无影响的消毒液,为客户提供“零费用、零接触、全消毒、智能化”外观洗车服务,吸引了许多车友到加油站为爱车消毒。

据悉,随着车辆的增加,中石化南平公司将增加至30座站开展车辆免费洗车消毒公益活动,更好服务往来车辆。

提倡无接触式及线上服务

“您好,您的车辆已加好油,请在手机中确认支付。”延平滨江加油站加油员小吴微笑地提示着顾客。

当前,为了更好服务车友,中石化南平公司大力倡导无接触式服务和线上服务。制作防控自助服务倡议书,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自助功能和线上服务,引导客户使用自助加油、自助圈存、手机加油、线上充值和线上开票电子功能,切实减少员工与顾客接触的距离和频次,提升油站服务的安全系数。同时,根据实际情况重新启用自助/半自助加油机和加油卡自助加油通道。

据悉,该公司围绕当前车友关注的重点,突出安全消费环境的氛围打造,制作油站进站防护安全告知、顾客进站安全提示等防控宣传图,提醒每位进站加油顾客戴好口罩;一线员工佩戴口罩上岗,定时对站内设备设施及场所进行消杀。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