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南平邮储银行线上贷款助力“三农”

2020-02-20 15:1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加强抗疫金融服务支持,通过微信、营业网点等渠道,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极速贷、E捷贷等贷款产品,主动对接涉农信贷客户融资需求,为农副产品生产和春耕备耕农资供应提供更为畅通、便捷的服务。

种粮大户张某的农担贷款已到期结清,支付田租刻不容缓,就在他左右为难的时候,邮储银行浦城支行客户经理刘英军现场指导该客户申请极速贷,当日审批放款3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同时,在得知永兴镇银场村信用村的农贷通客户刘某急需资金为春耕生产做准备之后,刘英军通过微信,远程指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顺利支用了5万元,帮助农户解决资金难题。

由于疫情期间无法正常外出,从事货物运输的宗某有十几万元的运输费用未能正常收回,然而客户在邮储银行的农贷通已到期,在还完了贷款后,再次投入生产资金成了问题。邮储银行光泽支行信贷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迅速反应,当天就指导客户通过线上申请了5万元的邮储小额“极速贷”,实现了疫情期间“不断贷、不抽贷、不压贷”的承诺。(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