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众志成城 南平邮储银行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20 15:1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平市分行始终把疫情防控、提供安全的现金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没有天生的英雄,只因职责使然

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上阵拼搏的不仅仅是那些“白衣天使”,还有坚守在岗位的每一个普通人,他们都是令人尊敬的“逆行者”。在南平辖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小区封闭式管理时,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网点员工坚守岗位,坚持途步上班,用实际行动筑牢金融服务保障线。

多措并举,保障现金流通安全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关于净化现金流通市场全力以赴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严格落实收支两条线要求,积极组织现金消毒设备采购,确保未经消毒的现金不再流通。最短时间内为全辖10个金库各配备1台紫外线消毒灯,对库房现金、清分室、现金清分设备、点钞机、现金款箱以及场所等进行每日消毒。为20个自营网点配备21台紫外线+臭氧消毒柜,对网点回笼的现金进行消毒后再清点交存。对外营业网点对现金、点钞机、清分机和ATM机等机具以及营业场所、走道、自助区域等进行清洗和全面消毒,让客户放心走进银行,用上放心钱。

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将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群策群力做好防疫防控及社会公众用现需求,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建立多重防线让人民群众“放心用钱”“安全用钱”,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郑慧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