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走进洋口镇

2019-11-26 15:5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5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张富清金融服务队”及党员志愿者走访顺昌新庄稼人果蔬农民专业合作社,了解当地特色农产品种植、销售情况,就普惠金融服务进行对接,现场协助操作农产品上架建行善融商务平台,助力拓宽销售渠道。


活动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还设立了“金智惠民”集中宣传角,向当地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开展“美丽乡村、美化家园”人居环境清洁活动,为整洁乡村再添新色。据该行服务队队长介绍,下阶段,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将继续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党建联建、产业扶持、精准扶贫,更好更全面地服务社会。(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