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祖国需要我的儿女 我们要支持

2020-02-18 13: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出发前,吴长娟与医生林敏做好交接工作 郑艺姝/摄

“今年的除夕,我们俩都值班。有一个患者老爷爷脾气有点倔,长娟护理他的时候总是先耐心听他说话,然后用幽默的语言安慰开导,鼓励他要加油,不要焦虑,能好起来的。”曾与吴长娟在重症监护室共事过一段时间的该院肾内科护士林芳介绍,吴长娟一直在用心去感化这位患者,还跟患者说就当她是亲孙女,有什么想表达的都可以跟她说。在吴长娟的精心照护下,患者康复出院后,还特意在家属陪同下到医院表达感谢。

“要好好工作,保佑(支援湖北)胜利回来。”吴长娟96岁的奶奶听说孙女要去外地帮助病人,表扬孙女很勇敢。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