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闽驰援湖北护理队:队长和联络员给我们坚强保障

2020-02-11 11:2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支援湖北专科护理队队长李红(左二)在现场指挥  谢兰璟供图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郑艺姝 )“每天的饭菜都很丰富,每餐都有鸡蛋,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所以分餐制每人一份。”2月8日中午,队员们给记者发来了用餐视频,菜品荤素搭配,能够保证队员们的营养供给。“李红队长和联络员林宇波主任把我们照顾的很好,从生活、住宿、出行和各方面物质保障我们都不用担心。他们一直交代,让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护保护。尽心服务好患者,其他的都不用管,有什么困难都交给他们来解决。”队员们说。

据了解,第四十七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李红担任此次福建支援湖北专科护理队的领队。该护理队施行一天四个排班制度。2月7日零点左右,队长李红先从酒店护送队员去方舱医院做进舱准备,并在方舱等待到凌晨三点半,接回执行完护理任务的队员们返回酒店。清晨六点半,她又再次护送队员们到方舱医院,准备八点钟的交接班。当天,李红合计睡眠时间不到一个半小时。除了接送队员们,及时了解、调整、安排工作计划,李红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忙碌。

1  2  3  4  5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