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祖国需要我的儿女 我们要支持

2020-02-18 13:2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吴长娟(左1)出征前留影 郑艺姝/摄

东南网2月18日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郑艺姝)“时刻准备好,说走就走!爸妈都知道了,他们都支持。”2月18日,南平市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吴长娟跟随福建省第二批对口支援湖北宜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出征。

“第一批(支援湖北)报名我和护士长看到了,还在聊这事,当时我(表态)说愿意去。”吴长娟对记者说,当了解到福建省第一批支援湖北预报名通知时,1月30日她是科室第一个向护士长提交申请的护理人员。“长娟是80后,有14年丰富的临床一线工作经验。默默干活、专业技术强、照顾患者非常细致……”科室同事吴玉红这样评价她。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