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企业有序复工电力保障

2020-02-14 17: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感谢你们的支持,在疫情期间为我们生产提供帮助,现在又出台扶持性政策,帮助我们降低用电成本。”2月13日,福建靓宏有限公司负责人致电感谢建瓯市供电公司为其复工复产中提供的用电服务。

节后,建瓯市一些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建瓯市供电公司坚持抗疫保电和企业复工用电两不误,为降低企业用电成本,严格落实政府决策部署,出台多项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客户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不受“基本电费计收方式选定后3个月内保持不变”“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限制,主动帮助客户开展基本电费测算,指导合理选择计收方式,最大限度降低用电成本。

该公司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电话通知客户因疫情防控引发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业务,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每日通过电话、微信等了解用户设备运行情况,核实用户用电需求是否满足,开通绿色渠道为用户提供24小时电力故障报修,第一时间解决用户需求。

下一步,营销部将深入了解全市大用户企业复工日期,对供电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消除,为企业复工做好充分准备。(张显凤 康华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