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组织防疫“特战队”进行急实战演练

2020-02-14 17: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特战队队员

该公司党委要求,全体特战队员要在防控疫情保供电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战疫情、保供电的同时,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队员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关心、相互提醒,确保自身“零感染”。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为“防疫保电特战队”队员配置了工作值班室,以及隔离防护服、口罩、手套、护目镜、测温枪、消毒液等配套用品,并制定出台相应的管理制度和队员工作职责,全面落实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至上的要求。

自“特战队”成立起后,相关队员立即开展进一步核实浦城县医院、浦城县卫计局、县妇幼保健院、仙阳茶厂、丹桂山庄等5个涉保线路供电设施位置分布,明确处于防护区域内的配电站房、箱柜清单;根据应急电源接入方案,了解接入点位置是否处于发热门诊、留观室和隔离病房等范围的工作任务。8日,相关“特战队”已经投入应急实战演练,组织和督促所有队员尽快适应角色,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做到防疫重要用户保供电、保电人员身体健康两同步,重要用户供电服务、保电人员生命防护两不误。(叶凌云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