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组织防疫“特战队”进行急实战演练

2020-02-14 17:35: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防护服穿戴演练

东南网讯 “注意,这防护服脱下的时候得慢慢的卷下来。”“真正理解了我们的白衣天使是多么的不容易啊,这护目镜我只戴这一会,就雾气打湿看不清楚了……”近日,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了防疫“特战队”队员进行防护服穿戴演练。当天,特战队队员严格按照“防疫保电特战队工作方案”进行演练,掌握快速按标准穿戴好防护服,达到保护自己和他人,及时出击排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供电安全可靠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特战队”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确保打好防疫阻击战,该公司抽调4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骨干组成“防疫保电特战队”,随时响应需求,对医院、隔离点等防护重点场所的电气设备进行抢修、客户请求的支援抢修和应急供电。

“我志愿加入国网浦城县供电公司防疫保电特战队,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时刻把疫情保电工作放在首位,坚决做好5个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单位保电工作。”3日,在该公司组建“防疫保电特战队”誓师大会上,由该公司运检部检配电高级师林震担任队长,刘正中、揭季华、杨威宇等3位技术骨干担任队员的4名特战队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