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供电:徒步登山特巡线路 疫情未除脚步不停

2020-02-06 18:13: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在35千伏临秋线路44号塔测温。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42号杆上线路运行正常,无高温发热现象……”2月5日,国网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党员突击队徒步沿着35千伏临秋线进行特巡,并做好详细记录,这是一条肩负浦城县政府、医院、融媒体中心单位的重要线路,也是突击队近段时间每天执行的日常任务。

当天,该公司党员突击队兵分三路,分别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开展特巡,助力阻击疫情期间电网平稳运行。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为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本着保民生、以人为本的原则。抽调由精干党员组成的突击队,制定特殊时期保电方案,安排特巡任务。为确保特巡取得实效,突击队针对线路分散且架设在高山的特点,专门制定了线路设备巡视制度,将特巡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对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地毯式逐项巡视,全力保障全县43万百姓的用电安全可靠。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