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瓯萤火虫志愿者:助力防疫“闪闪”不停

2020-02-14 10:15:3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献血  黄美华 摄

建瓯红十字萤火虫志愿服务队60位萤火虫志愿者、小小志愿者等累计为防疫爱心捐款24399.1元。

在防疫的非常时期,建瓯红十字会萤火虫的志愿者参与公益不停歇,积极参加社区防疫文明劝导,发放宣传单,协助做好爱心人士捐赠电话咨询服务等。志愿者还仍然牵挂着麻风院那95岁的老奶奶。2月7日上午,志愿者们带着大米、油、牛奶、鸡蛋面、鸡蛋、糕点、洗洁精、洗发水、毛巾牙膏以及口罩等物品去往麻风院看望老奶奶,让老人感受到了寒冬中的温暖。志愿者们帮老人整理内务并教会老人正确佩戴口罩,嘱咐老人疫情时期注意防范好自己。

2月6日是建瓯城区每月献血时间,由于南平中心血站血库目前库存偏少,献血车仍前来征集。建瓯红十字萤火虫公益志愿者获悉后,一大早就来到现场,有的指导献血者填表,有的参加献血。志愿者陈娟丽、徐小丹说,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黄美华 丁琦 范小辉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