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汇聚点滴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2020-02-13 21:04: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奶奶,您要办理业务吗?怎么没戴口罩保护自己呢?”2月10日,建行建瓯支行大堂经理见一位没戴口罩的老奶奶一会儿看着公告栏张贴的“进入网点需戴口罩”提示,一会儿在营业厅门口徘徊,便上前询问。

原来,这位老奶奶未曾买到口罩,正不知如何是好。该行大堂经理从“劳动者港湾”拿出备好的便民口罩,协助该客户佩戴,并为她测量体温正常后,为其办理业务。业务办理过程中,这位老奶奶不断向该行工作人员道谢。

与此同时,建行建瓯支行的柜员正在对回笼现金进行消毒,确保每一笔收入现金都及时放入网点配备的消毒柜做好消杀工作。为保证客户现金使用不受影响,并肩作战的还有该行清机人员,全天在岗,轮转维护当地建行各网点自助取款设备,清机加钞共计14台。

据悉,建行建瓯支行员工们在日常工作中,用点滴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我们在工作上多做一点,就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大家安心,我们开心。”(肖芳颖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